露脸

(๑•́ωก̀๑)

Ellie Goulding - First Time (feat.Kygo) -

7/20
这两天 南宁一直在下雨 倾盆大雨 哗啦啦的 很过瘾
而我 每一天 日夜颠倒得真的 像一只吸血鬼 天亮睡下 天黑起床
难得作息稍稍正常一些的时候 是出门玩儿 
回南宁第一天找了虎虎玩儿 看他踢球 间中 还碰到了达达/钟老师/古老师
碰到一些以前不太熟的朋友 有一个晚上 和虎虎聊了很多 也回忆起来好多事情
发现 果然以不同的视角看起来 其实 高中 就像一个 小单元四格漫画
而我 活在漫画里 每一个情绪都很真实 每一种情绪都很不稳定
每一件事情对我来说 都很重要 都很放在心上 很认真的 过着每一天
对我来说 这就是青春了吧 “青春无悔”四个字 我是真的 做到了
我的高中对我来说 更像是 初中的极度不稳定的加强版过渡期
虽然每天小错误不断 但是 承认 和 坦然 却是存在的
其中的人际关系的重要程度和我自己的情绪比起来 竟然是微乎其微的
我以前很执着很执着地认为 我的情绪是被这种人际关系给牵动的

啊打起了雷 这就有点像之前在海边的时候了 风很大雨很大雷很大 闪电却在远处的海面上
我以前一直感怀 为什么我会很容易地陷入一种情绪里面 
我是不理解的 但却能真实地沉浸在里面 极其容易被触动
虽然当时当日的现在 的昨天 我还是能被触动 但是 性质却变了
我 现在对于别人的想法 别人认为我应该有的想法 我已经很无所谓了
但是 我却会被现实 很真实的 现实 给 触动
是啊 在父母能简单给你一万的情况下 你能很简单也拿出一万给他们吗
这件事 让我情绪止不住地就能陷进无奈 无能为力 接近痛苦 的边缘

我是 危机感 很大了
我以前以为 很简单的事情 因为一些小情况 又变得复杂了起来
是啊 我可能可以不用 把我的未来仅仅圈定在我的父母周边
但是 金钱这件事 却离我越来越 近了
离 “你能不能拿出这么多的钱来告诉你父母你有能够好好生活的资本”这件事 真的是 越来越近了
这种不是 你能够工作 就可以解决的事情 你能够工作 这是肯定的
而养活自己,你能在世上生存和你能够生活这三件事 却是不一样的
是 钱/自己储不住钱 使我痛苦

有钱的中年人 和贫穷的青少年 一定会有代沟吧 
年龄思想和财富 都决定了我们 认识的不同
T T 一夜暴富不是梦 这句话真的很 诱惑了

心情复杂100%
我也是时候 该醒醒了



评论

© 露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