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脸

(๑•́ωก̀๑)

雨天漫步在雨林 大概也就是只有我和你
才能体会的浪漫了
葱茏的绿 浓白的天 红黑相间的地板 还有碧波
无法想象 我们重游了一遍 青秀山

席间我们谈着话 聊着心事 生活 抑或是你的感情
愉快不愉快 都是三年未见里 你的记忆
就在这样的远足里 我们走了好久 也好远

许久未见 你头发拉直了 眉眼间比之前更加从容
你习惯的小动作 说话时的语气 语调 气场
都让我无不重新回到 过去
过去我们在一起的时时刻刻
你还是那样瘦 但是却越来越美了
可能是你正在长大 我的少女
以前校服下的你 很好看 现在黑发长裙的你 很美

我们漫步一条条交错的道路 上坡下坡
虽然喘气却仍交谈着
景色和你 都在我眼里 美丽着

我们在商店吃泡面 就像 初中的时候 吃泡面一样
我们吃泡面的时候 下起了雨 倾盆而下
我们撑着小伞 在大伞下 很浪漫的场景
可能是你在旁边坐着 所以我虽然还在吃
但却莫名的心安 就像 从前一样

我 从没想过 你会在我的镜头大笑着
就像 我 从没想过 我们会一直一直是 朋友

我们走在路上的时候 我说
情侣们可能不太适合来走青秀山
现在我要认错了
雨天漫步山道 是我所体会过的
最浪漫的事了。

评论

© 露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