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脸

(๑•́ωก̀๑)

military of University

就这样结束啦 military of University 遇到了一些可爱的 gaçon !!! 

有一个 Gaçon 有超可爱的 Des taches de rousseur

刚来的第一天 特别特别黑 我拍他都要调亮一格曝光才能是常人的肤色

然后 是第一个 好好配合我的Gaçon 所以我对他特别有好感!!

说话很可爱 动作很可爱 整个人都好可爱 然后还教我说潮汕话 教我敬礼 

身上就俩字儿 "得意" 阳光 朝气 充满自信 同时又孩子气

两年的生活 把他磨练得 和他对我所描述中过去的自己 完全不相像

他觉得 过去是堕落的 不堪回首的 而现在又是 希望自己能好好做人的

而我 只想说 现在的你就很好 就很棒 无论过去的你如何不好 

那都是 当时当刻你想做的 那都是那时那刻 你选择的 

而无论你做出什么决定 那都是最好的 因人生短暂 须尽欢


有时候我会想 是什么造就了我们  可能是每一个过去的瞬间 也可能是人生中过去的每一个选择 

《甄嬛传》中有一个词儿 I was impressed with it“行差踏错” 给人一种深刻羁绊  和不可挽回的 宿命感 

可能这就是 为什么有一个能看长远的眼光 是好的 原因了吧

而 如今 Gaçon 变成 这样的 Gaçon  也和 过去的他 有不可割舍的牵连

过去的他 塑造了 现在的他 否认过去 就是否认 现在啊

可是 这些话 我又怎么能够无端端地 若无其事地说起来呢

这毕竟是  他人的人生啊  就这样 轻慢地讲起来 大概谁都不会有好脾气吧


可是 我是真的 希望 Gaçon 能够长成很棒的男人 很棒的男孩儿

即使是 还是 这样孩子气 / 毕竟 孩子气 也是一种 难得的东西

而我不想说教 也无意做谁的人生导师 

但是有些东西 我认为 还是越早知道越好 

但是怎么讲呢 了解太少 我开这个口 不合适 

啊 !就 !忽然 !心有灵犀就好了 !或者 小灯一亮 !


多看看书吧 bo'y



生活唯一确保的结果就是死亡。
所以不要让这结尾,
夺走了故事的光芒。
——钱德勒《漫长的告别》

评论

© 露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