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脸

(๑•́ωก̀๑)

我有很多问题想问 可我还是闭嘴了

不可否认 我知道我了解之后意味着什么

所以 只能够顾左右而言他了阿

也许他希望我明白 也希望他明白吧

但是又如何呢

我对这张脸产生兴趣

他就把这张脸给毁了

他不想让我靠近他

至少这个事实是真的吧

我只能说

他甜美的天真让我的控制欲变得更贪婪

无论他怎么诡辩

都挣脱不开这个枷锁吧

我不想让我自己变得

这么吝啬

这么情绪化

我只想拥有他

每一天

沉迷于他的怀抱当中不愿醒来

当然 你也可以当做

我吸烟过度导致的幻觉

这个是镜面的

不是吗

评论

© 露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