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脸

(๑•́ωก̀๑)

我很喜欢这个系列的古驰

度假系列的古驰看起来很帅 有一种复古的感觉 逼格挺高的 而且帆船图案我也很喜欢

但是因为我太矮小的缘故 撑不起衣服 的气场

但我会努力长高的 因为穿喇叭裤需要大长腿 穿A字裙也是一样的

虽说我信誓旦旦的这样说话 但我17了还是没上160 果然是心累得连渣都不剩了呢

认识了一个朋友 在周末 我称呼他为战友

他摄影在纪实方面很棒 而且修图也很厉害

是我们摄影社的大神

他给我的感觉很小白啊 萌萌哒小朋友

天真无邪的 学长 哈哈哈

还有还有 我最近有看到一个长得超神的男生 他笑起来好帅啊 我对他一见钟情 但很难能遇见他  但我想我会记住的他的脸的

打完篮球要去吃饭的他 以及做完操和朋友勾肩搭背的他

真的好好看啊 完全是绝赞的颜值

但是他戴的手表 好像是傻逼的G–shock 大哭

突然间他的美艳气场就被傻逼的G–shock毁了 大哭大哭大哭

因为我总是赞叹他的容貌 有时不说人话的把他用浪漫主义手法形容得极为夸张 结果引起了我朋友的反击

`什么叫做自带光辉?``什么叫做360度无死角?``你这是幻觉!`

我很委屈 他在我心里就是这样的嘛

你们都不懂一见钟情的心动 再见再见

评论

© 露脸 | Powered by LOFTER